新个税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12-31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于201911日起正式实施,本次新修改个税的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影响着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为让老师们及时了解和掌握个税改革内容,做好今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及时享受到改革红利,1229日上午财务处特邀杨浦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的相关同志来我校为老师们宣讲个人所得税新政以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相关政策和填报要求,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从实际操作层面上予以解读,方便老师理解和掌握。会后又专门安排答疑环节,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个税政策宣讲会的召开,老师们对于新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非常赞赏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今后财务处会进一步加强与税务局机关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最新税收政策,更好得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


版权信息

复旦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邯郸路220号第一教学楼 电话:65642514 邮编:200433 电子邮件:cwc@fudan.edu.cn